当前位置: 首页 >> 团群活动 >> 正文

我院青春启航实践团赴延安开展党史教育学习

2021年07月26日 10:42 

724日,我院青春启航实践团参加“追寻红色足迹·助力圣地发展”2021年全国大学生延安暑期社会实践团中央专项活动。

实践团前往延安革命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通过观看延安时期全面从严治党图片展,聆听讲解员生动详实的讲解,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更加系统地了解了党中央和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延安和陕甘宁边区生活战斗的光辉岁月,对中国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思想组织建设、政治军事智慧、延安精神有了全新的认识。

实践团的成员们表示,今后将继承和发扬好革命传统,自觉将党史学习的收获转化为前进的动力,脚踏实地,努力工作,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食品与生物技术学院将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把从党史中学到的经验规律转化成开拓进取、改革创新的有力举措,把师生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的奋斗精神和工作热情转化为推进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用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果彰显党史学习教育的扎实成效。


关闭